close

※時間點在命途之後

※蘇彰最後的結局真是讓我太難過了,所以改了一下(倒

※R15有慎入

 

 

 

虞因從一片混沌中醒來,有些搞不清楚周圍的情況。

 

「醒了?」旁邊傳來一道耳熟的聲音,那人拿來水杯湊到他嘴邊,頭腦依舊有點迷糊的虞因還未意識到身旁的人是誰,只是本能地接著杯緣喝了幾口。

 

滋潤了乾渴後,虞因的神智漸漸清晰起來,這時他才認出了坐在身旁的人,先是呆愣了下,而後慘叫出聲。

 

「蘇、蘇彰?!你怎麼會在這……不對,這是哪我怎麼在這邊?!」驚恐到一半,虞因突然發覺周遭的環境相當陌生,既不在家裡,也不在自己熟悉的任何一個地方,更讓虞因驚悚的是這地方只有他和那個殺人犯兩個活人。

 

像是被他的反應逗樂一般,蘇彰輕笑了聲,「虞因同學,你是忘記昏迷前的事了嗎?」

 

「什……」被對方所說的話提醒,虞因想起來他原本是在回家途中,難得一天都沒被任何不科學的東西纏上,也沒被什麼意外捲入,平和的日常讓虞因心情很好的準備順路去附近的甜點店幫聿買之前雜誌介紹的貌似評價很高的蛋糕,卻在路上被人從後面迷暈。

 

回想起來的虞因怒視他,「是你把我帶到這來的?!」果然平和的日常什麼的都是錯覺,哪有人在路上都可以隨便被迷昏帶走的啊可惡!

 

「賓果。」蘇彰一點掩飾也沒的點頭承認。

 

「你又要幹嘛?」虞因一臉悲憤。

 

「也沒什麼。」男人笑瞇瞇地看著他,「只是今天閒著無聊又巧遇虞同學,覺得頗有緣分乾脆抓你來打發下時間。」

 

「你怎麼這麼閒!」知道實情後的虞因更怒了,「無聊的話自己滾去警局自首!」不要隨便危害街上無辜的路人如他!

 

「那個太有趣了我承受不起。」

 

「誰管你啊!」

 

一點也沒被虞因的語氣激怒,蘇彰只是有點無奈,「虞同學你還記得你現在的處境嗎?」現在的人質在被綁架後都如此無所畏懼?

 

「你不是說過不會對我下殺手。」虞因理直氣壯地回道。

 

「那是之前,現在我可是找到我的弟弟了。」蘇彰歪著頭推翻先前的承諾。

 

「……」

 

虞因警戒地又往後挪了一點,強裝鎮定地開口,「你還是不能對我動手,我是東風的朋友,他知道的話會難過的。」

 

看著眼前明明緊張的都縮起身子還硬要抬頭直視自己的人,他很愉快地同意,「對,我是不會殺你的。」在青年偷偷鬆一口氣後繼續未盡的話語。

 

「但不代表我不能對你做什麼。」

 

「什麼——」虞因心中響起警鈴,想退得更遠時才驚覺到身體的狀況有點不對勁,全身的力氣像是一下被抽空一樣的發軟。

 

「看來藥效終於發作了。」也察覺到虞因的情況,蘇彰低低笑了聲。

 

「藥……?」虞因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的撐大雙眼,「剛剛那杯水?!」

 

「人在剛清醒時都沒什麼戒心。」蘇彰從容不迫地走近他,「放心,我下的劑量不會讓你成癮的。」

 

蘇彰隨意的安慰一點也沒讓他感到安心,虞因強迫自己冷靜思考,通常這狀況發生不是為了劫財就是為了劫色,但眼前的這個又不像是會做出這類事的人,讓他有些看不懂對方的目的。

 

「很疑惑?」蘇彰不知不覺已經將兩人之間的距離縮得極近,抬起手撫在青年的脖頸上,被碰觸的地方奇異地讓虞因產生些許戰慄感,下意識地抖了下。

 

「那我來告訴你吧。」滿意於他的反應,蘇彰帶著笑意開口,「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虞同學你的。」

 

「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

 

「好了,談話時間結束,接下來是大人的時間了。」打斷虞因的吶喊,蘇彰原本有一下沒一下搭在他脖頸上的手開始向下游動。

 

「等、等等、你這是犯罪!」虞因有些狼狽地想阻止對方不規矩的雙手,奈何原本力氣就不如人,再加上正在自己體內發揮作用的藥效,讓虞因只能無力地抵著對方。

 

「你難道覺得我會在乎再多加一項罪名?」蘇彰似笑非笑地看向他。

 

「……不覺得。」虞因默默反省著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蠢話,果然人在驚慌時都會口不擇言的。

 

「既然你這麼為我著想,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意,之後保證清除一切證據。」

 

「才不、唔、」被歪曲意思的虞因正要反駁,但在蘇彰的手沿著褲縫探入時嘎然而止,他有些驚慌地看著對方,難不成剛說的都是認真的?

 

從虞因的表情大概猜到他在想什麼的蘇彰微微一笑,「別緊張,不會做到最後,這次先幫你發洩一次消除藥性就好。」

 

那你就別亂下藥啊!虞因現在十分想罵髒話,甚至都不知道該不該吐槽他剛說的”這次”了。

 

然而即使他內心活動再豐富也制止不了蘇彰的動作,在被蘇彰的手握住時,虞因猝不及防地悶哼出聲。

 

聽到自己與以往不同的音調後,虞因有些羞恥地咬住下唇試圖忍住聲音,見狀,蘇彰挑了下眉,握住下身的手開始上下滑動起來,隨之而來的強烈快感讓虞因幾乎要咬不住自己。

 

「建議你叫出來比較好,這邊也沒其他人。」蘇彰難得好心地勸道,虞因自然不理會他,繼續死死憋住聲音,像是叫出來就輸了一樣。

 

見到青年如此固執,蘇彰瞇起眼露出有些危險的笑容,看到男人表情的虞因產生了一絲不好的預感。

 

果不其然,原先可以稱得上是正常方式的動作開始加快,手指在劃過鈴口時還惡意地用指甲刮了下,激烈到甚至產生刺痛的快感讓虞因承受不住地罵出聲。

 

「你這……渾…蛋、嗚!」被輕捏下前端的感覺讓虞因整個人彈跳了下。

 

「真是不乖。」蘇彰搖頭感嘆著,雖然他也不覺得身下的青年是個威脅下就會乖乖聽話的人就是了。

 

「乖……你個…鬼…」

 

「那可是只有虞因同學你才看得見的。」蘇彰笑著戳在他的痛處。

 

「你以為我想——」尚未出口的後續被蘇彰堵住,用嘴。

 

虞因瞪大了眼,微張的嘴正好方便對方的入侵,蘇彰也不客氣的伸舌探入他的口中舔弄起來,在他還未回過神時又繼續著手下的動作。

 

在上下夾擊的攻勢下,虞因腦袋開始迷糊了起來,在差點沒氣時蘇彰才放開他,「不會用鼻子呼吸?」他低聲笑著問虞因。

 

「……沒…」

 

「嗯?」含糊的聲音讓蘇彰聽不太清停下動作又問了一次。

 

「沒、沒有經驗啦!」虞因惱羞成怒地喊出來,缺氧的關係讓他臉部漲紅,眼角泛出點淚水地瞪向對方,大有一種敢笑就咬死你的氣勢。

 

出乎意料的回答讓蘇彰愣了下,「是初吻?」

 

虞因沒有回答他,只是憤憤地轉向一邊。顯而易見的答案讓蘇彰少見的沉默幾秒,而後複雜地開口,「你真的……總是讓我感到驚訝呢。」他之前調查過這個青年和他的家庭背景,也清楚對方有一陣子玩得很厲害,誰知道在這方面竟然還是白紙一張。

 

想到是自己在這上面撇下第一筆後,蘇彰克制不住地輕笑出聲。

 

又笑、是在笑屁啊!虞因忿恨地轉回去瞪他。剛剛蘇彰撫弄著他的動作完全停了下來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讓虞因很難受,忍不住自己伸手下去想快點解決,剛有點動靜的手卻被蘇彰抓住壓在旁邊。

 

「放…嗚…放開我…」藥效一直沒解決的麻癢感讓虞因有點委屈地哽咽出聲。

 

「別急,我現在就幫你。」心情極好的蘇彰低下頭安撫他似的親了下,隨後也不再搞什麼技巧,只是加快手中的速度讓虞因發洩出來。

 

「嗚——!」憋了許久才釋放的快感是平時的數倍,虞因顫抖著射出來後,就像是到達極限一樣地暈了過去。

 

「這樣就不行的話之後該怎麼辦啊。」意識斷線前虞因聽到了對方這樣說,然而他一點也不想知道那個之後是怎麼回事。

 

 

おわり

arrow
arrow

    蒼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